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课题的通知

编辑:chenhua  日期:2013-10-10  访问次数:2807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关于申报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课题的通知

               浙高图秘字(201311

各高校图书馆:

 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IT技术与终端的应用,学术信息传播与服务面临着全新的技术环境和挑战。为推动我省高校图书馆的学术信息传播与服务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以“学术信息传播与服务的范式创新”为研究内容的课题申报工作。现将课题申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围绕新技术环境下高校图书馆的学术信息采集、处理、管理、传播与服务的范式创新,自行选题。

 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课题结题后,将由本委发给结题证书。  

二、资助额度

申报课题的立项分资助课题和不资助课题2种,资助经费为每项2000元,共资助10项;立项不资助项目视申报情况确定。凡符合课题申报要求而单位有经费配套支持的项目,优先考虑。

三.课题申报

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31010 11月10,逾期恕不受理。课题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将推荐单位审查合格的《申报表》(一式二份)寄送至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电子版发至gxtgw@zju.edu.cn 申报课题单位有配套资金的,请在申请表的有关栏目中由单位签章,一并送交。《课题申报表》可从附件中下载,打印、复印一律使用A4纸。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412室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3861。联系人:老师 

  

附件:课题申报表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O一三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