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意见的通知

编辑:chenhua  日期:2013-12-03  访问次数:1404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2002年教育部颁发《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教高[2002]3号文件)(以下简称《规程》)。十余年来,《规程》对促进我国高校图书馆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文献资源和技术环境的变化,《规程》的某些内容已经不能完全适应目前高校图书馆的实际情况,需要加以修订。为此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现在全国范围征求对《规程》内容的修订意见。

为使修订后的《规程》更能适应高校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和要求,请各高校图书馆组织人员对《规程》进行研讨,提出对《规程》的修订建议,并将修订建议于1220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到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gxtgw@zju.edu.cn。希望各馆认真负责地做好这项工作,以利于修订工作顺利完成。

          

   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