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3年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的通知

编辑:chenhua  日期:2014-03-11  访问次数:2382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关于填报2013年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的通知

浙高图秘字(20142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已启动 “2013年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的网上填报”工作,为做好我省高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填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高校图书馆到“教育部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网站网址:http://libdata.scal.edu.cn)填报统计数据登录时,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各高校图书馆代码

2.请各高校图书馆按照事实数据库统计项目中的填报细则,认真填报,争取于2014531之前完成网上填报。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将汇总和发布排行榜,并为《中国图书馆事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和《中国图书馆年鉴》撰写《2013年高校图书馆发展报告》,不能按时填报数据的图书馆,其数据将不能在蓝皮书和年鉴中得到反映。

3为确保我省高校图书馆统计资料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请没有代码的图书馆于2014531之前,向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提供纸质《2013年统计数据》一份。

邮寄地址:310027 杭州市浙大路38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412 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收。联系电话:057187953861

 

附件: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统计项目基本版(普通高校图书馆)

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统计项目精简版(高职高专图书馆)

 

                                浙江省高等图等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二O一四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