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的通知

编辑:chenhua  日期:2014-03-14  访问次数:2736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关于征集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的通知

 

全省各本科院校图书馆:

为交流、推广全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的先进理念与经验,营造全省高校图书馆拓展读者服务创新的氛围,推动图书馆服务创新水平与能力的提升,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拟在全省本科院校图书馆开展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范围与内容

案例征集面向全省本科院校图书馆,以图书馆为单位,每个馆可提交1-2件案例。

案例内容为各本科院校图书馆创新服务的实践活动。要求案例来源于申报馆自身的服务创新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取得较好的效果,具有活动形式与内容的新颖或创新特点,有特色;谢绝虚假、虚构案例。

二、案例征集申报

1.提交服务创新案例征集申报书。服务创新案例申报包括三大部分:(1)服务创新案例名称,要求名称明确、具体;(2)服务创新案例实施的背景、意义、目的和基本思路等内容,字数限500字以内;(3)服务创新案例简介,主要描述案例实践的现状、案例项目的创新点以及与本馆读者、资源和服务的相关度、经验启示等,字数3000字以内。

2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531

3申报书须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到:yjingqiang@163.com,附件名以“申报单位(馆)名称+服务创新案例征集申报表”命名,邮件主题注明“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征集”字样,联系人:杨晶晶老师。纸质材料寄送至:浙江省宁波市鄞州新城区钱湖南路928号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杨晶晶老师收,邮编:315100,联系电话:(05748812650818067536703

三、服务创新案例评选办法

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专家评委从服务创新案例申报项目的新颖性、专业性、可实施性、意义价值、申报书内容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并设立奖项。优秀服务创新案例将安排在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进行展示交流。

 

附件:浙江省本科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征集申报表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

                                                                                  O一四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