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八届七次常务委员会会议纪要

编辑:jpzheng  日期:2019-04-02  访问次数:491

       2019年3月29日,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八届七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在嘉兴召开。全省高校图工委常务委员、秘书处成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晨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听取并审议了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陈红馆长、副主任李国平馆长关于省高校图工委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郑江平副秘书长关于省高校图工委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会常委对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省高校图工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

 三、讨论了2019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的相关议题,包括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以及主题报告专家邀请等。明确2019年馆长工作会议将于5月底在台州学院图书馆举行。

 四、会议经过充分讨论,明确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优秀馆长的评选原则,共评选出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26个、优秀馆长31名和先进个人92名。

 五、讨论了2019年省高校图工委科研项目立项及其操作办法,明确今后省高校图工委将加大对青年馆员科研立项的支持与资助力度。

 六、讨论通过图工委秘书处增设一个合同制岗位,图工委给予补贴2万元/年经费事宜。

 七、会议还讨论了图工委常委会的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