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超星·读秀杯”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素质提升工程之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知识竞赛(书名接龙比赛)组织奖颁奖及现场抽奖活动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编辑:jpzheng  日期:2019-04-19  访问次数:704

417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素质提升工程之大学生知识竞赛(书名接龙比赛)组织奖颁奖及现场抽奖活动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18号楼三楼会议厅顺利举行。

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晨、图工委副秘书长郑江平、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钟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贤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忠林、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建芳、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分委员会成员、省内12所兄弟院校的图书馆馆长、超星公司领导以及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笑缘馆长主持。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分委员会与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活动分开幕式、组织奖颁奖和现场抽奖三个环节。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贤政代表学校致辞,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晨和北京超星公司江传明副总经理分别代表主办双方讲话。随后进行了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颁奖,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和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最后,根据现场抽奖规则,对参赛者分别抽出了两个特等奖、30个一等奖和80个二等奖。

整个活动历时一小时,让学生在亲历过比赛的紧张之后,也体验了抽奖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