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师大图书馆来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交流学习

编辑:  日期:2019-09-20  访问次数:240

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任豪栋副馆长一行9人,近日来访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双方就书目排架系统、查收查引平台、学科服务等工作开展交流探讨。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楼新法馆长、吴代莉副馆长、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楼新法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浙师大图书馆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任豪栋副馆长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合作,提高两馆工作水平。他还介绍了浙师大图书馆人员和机构调整情况,分享了获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创新性工作经验,在科技查新与学科服务等方面,希望向我馆优秀同仁学习。

楼新法馆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校区馆舍布局、馆藏分布和人员配置做了详细介绍。在业务方面,楼馆长分享了我馆学科分析与科研团队服务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成效,介绍了我馆查新工作队伍建设和服务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提升学科决策服务能力和查新效能提出了明确要求。

双方还针对图书馆评估、资产精细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化时代,图书馆工作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一直在路上,图书馆员要积极做好准备。浙师大季鸿斌老师和我馆相关馆员,就阅读推广的内容形式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任豪栋副馆长一行走访了我馆办公区域,双方业务部门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