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创新服务 智慧先行”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张兆忠研究馆员等领导来馆参观交流

编辑:  日期:2019-11-18  访问次数:189

11月15日下午,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张兆忠研究馆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世龙、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沈文亮来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殷世波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馆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对近两年来在智慧图书馆建设及空间改造方面进行的工作作了汇报。张兆忠对我馆在智慧图书馆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重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欣然提笔写下了“创新服务,智慧先行”的积极肯定并希望我馆要继续发挥好在全国高职院校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多为其他学校介绍经验。

张兆忠在参观我馆思政文献馆时候说,这个馆的建设是全国图书馆界学习总书记写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的有效实践,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这种以组织部牵头,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红色文献资源建设政治导向正确,又很好地发挥图书馆资源立馆、文化育人的作用。

随后,张兆忠等来宾还参观了以“有教无类、滋兰树慧”为核心思想的图书馆文化展厅改造项目、考试研修馆、货币金融博览馆等,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  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