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明革、馆长杜贵明一行莅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调研

编辑:  日期:2019-12-27  访问次数:516


2019年12月25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明革、图书馆馆长杜贵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春江等一行5人莅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院参观调研,院图书馆馆长薄纪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华恬、公共教学部主任周碧蓉老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图书馆馆长薄纪康首先详细介绍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地理位置、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专业建设状况。随后大家就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公共教学部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华恬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我院目前重点开展一些技能培训、小语种培训、专升本培训和公益培训,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成立了继续教育管理委员会和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公共教学部主任周碧蓉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数学和公共外语实行分层分类的教学方法。

最后,图书馆馆长薄纪康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区域,并介绍了区校共建共享图书馆的运作模式,指出了图书馆这种打破传统模式的管理体制延长了高校图书馆开放时间,让空间和文献资源更有效地利用,使图书馆的服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图书馆的创新模式、品牌活动等提出了很高的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图书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