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顺利举行

编辑:  日期:2020-11-02  访问次数:427


由浙江省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指导,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组委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于10月22-24日顺利举行。

在各校的积极组织下,本次选拔赛共吸引了全省31所高职院校的4352名在册学生参加。根据《“万方杯”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规程要求,经各校对参赛学生身份二次确认和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组委会审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徐伟伟等38名同学将代表浙江队参加全国赛复赛。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根据《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关于“图书馆应重视开展信息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以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为载体,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我省高职师生信息素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