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在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

编辑:  日期:2021-01-15  访问次数:481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提供支持,全国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

本次活动浙江省共有68个图书馆报名组织参赛,参赛人数1492人,参赛作品共1094件。最终浙江省共斩获52个奖项,包含23个读者组奖项、10个馆员组奖项、9个全国星级组织单位称号、1个全国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2个全国星级组织社团称号、5个全国星级指导老师奖项。浙江省图书馆学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各省学会、图工委的激烈角逐下,获得全国贡献之星称号。

该活动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馆员、读者开展的将图书馆宣传与艺术设计竞技相结合的征集活动,分为“作品征集”、“网络研议”、“现场研议”三个环节,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开展。

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征;同时,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本次活动获奖作品均可通过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公开展示,应用于本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

 

附件: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浙江省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