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加强社会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老师走访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日期:2021-08-19  访问次数:103


为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了解图书流动站的现状,2021年7月5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石笑、贡金涛、杨春平等三位老师走访了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杨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三位老师。

杨经理带领三位老师参观了公司的图书资料室,介绍了流动站的现状及对图书资源等的需求。他强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图书资源,解决了公司科研人员、技术人员等的专业图书需求,对他们的科研、技术开发等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提高了公司的专业基础水平及研发能力。希望图书馆能提供更多更新的专业科研用书及电子资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保障。三位老师纷纷表示,图书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并通过人性化的方式,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在专业研发、技术开发等各领域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社会产业的发展。

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功能高分子材料、工程塑料和塑料合金、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的高技术企业。此次走访,加强了图书馆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企业的文化与发展方向,为更好地为地方企业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图书馆服务社会开拓了新方向。


石笑/文

杨春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