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颖馆长荣获2021年“杭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编辑:  日期:2021-09-16  访问次数:143


9月10日教师节前夕,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颖馆长荣获杭州市教育局2021年“杭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据悉,今年获此殊荣的共有133名教师。

陈馆长自2017年担任图书馆馆长以来,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积极推进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秉公办事,善于调动馆员的积极性,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她带领全体馆员,在图书馆空间改造、资源建设与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图书馆深受读者欢迎,也赢得同行关注和来访交流。

四年多来,在陈颖馆长的带领下,育英图书馆生机勃勃,脱颖而出,嘉奖频报。近年来,在校内,我馆多次获得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在学校行政工作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在校外,积极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省图工委和省图书馆学会等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并在多次活动中获奖,受到领导和同行的好评和认可。

我馆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图书馆的内部管理,提升馆员的业务水平,做好图书馆的服务工作,力争取得更佳的成绩,回报读者,回报社会。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