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 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21-11-24  访问次数:502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126 



关于开展 “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 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图书馆:

为纪念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将表彰一批为实现高校图书馆现代化而长期爱岗敬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馆员。根据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关于评选“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的通知》精神,浙江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评选名额9名(其中本科院校7名、高职高专院校2名),现将浙江省开展 “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 推荐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范围

浙江省高校图工委成员馆馆员

二、 推荐条件

在高校图书馆工作时间达到20年及以上(在不同高校图书馆工作可累加),目前仍在职在岗的图书馆员,爱岗敬业,贡献突出师风师德可为表率。

三、 推荐名额

每个高校图书馆1人。

四、 推荐程序

推荐名单应由所在馆党政联席会议或馆务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由馆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图工委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确定最终名单并上报教育部高校图工委。

五、 材料寄送及联系方式

推荐材料请于2021年12月1日前报送至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逾期不再受理。

电子版发送邮箱gxtgw@zju.edu.cn;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514 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请选择顺丰快递)联系电话: 0571-87953861   

附件1:浙江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推荐表.docx

附件2: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关于评选“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