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编辑:  日期:2022-01-03  访问次数:99


12月29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校领导马广、何少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图工委主任何少庆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从文献资源购置加工、馆藏资源状况、借阅图书、读者数据、空间使用、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总体服务人次及读者满意度调查、成绩亮点等多个方面综合汇报了学校图书馆2021年度发展状况,并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围绕“省双高校建设背景下,图书馆需要开展什么样的有效服务来满足二级学院的需求”“针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图书馆工作如何与二级学院有机结合”以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背景条件下,学生信息素养教育如何有效开展”三项议题,参会代表们展开了认真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何少庆副院长指出,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体图工委委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参会代表们所提出的各项建议都非常好,图书馆应在以后工作中认真落实改进。同时,图书馆要在学校数字化改革过程中加强数据挖掘与应用功能,根据专业及教师发展的具体需求状况提供更贴心到位的服务。

马广院长代表学校感谢图书馆这一年来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并对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马院长指出,学生到馆学习的状态是一个学校学风水准的直观体现,图书馆资源利用的状况则是一个学校教师风貌与水平的体现。他要求各部门与二级学院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应注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学风;并要求图书馆针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服务改进与提升,继续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图情信息服务支撑,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供稿部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朱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