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22-03-02  访问次数:1574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21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为做好2022年度省高校图工委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的组织

1.本次申报工作由各高校图书馆向省高校图工委推荐申报,限报项目数量:未设硕士点院校2项之内,硕士点院校3项之内,博士点院校4项之内(含)。

2. 项目分立项资助和立项不资助两类,项目须在2年内完成。

3. 省高校图工委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部分优秀的申报项目将推荐列入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二、项目选题

项目选题范围为图书馆学、情报学、文献学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不设课题指南,申报人可自行选题。理论研究要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实践研究要具有现实性和针对性。

三、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有相关研究成果。为鼓励中青年业务骨干,原则上不受理正高级职称人员的项目申请。

2. 已获得上一年度立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3.未完成省高校图工委历年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四、申报办法 

1.项目申报人填写《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2.各馆于2022年4月30日之前将审查合格的《科研项目申请书》盖章后报送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电子版发至gxtgw@zju.edu.cn 

3.项目受理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纸质版报送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514室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3861。

附件:科研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关于申报2022年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