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2020-2025年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编辑:  日期:2022-04-13  访问次数:352

2020-2025年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工作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22411日9:30-11:00

会议形式钉钉会议

会议主持:吴 

出席人员吴 晨 陈 红 战洪飞 王 强 赵乃良 楼新法 胡朝德 楼含松 陈玉兰 张 坚 王世雄 刘海生 戴文圣 朱晓江 葛培华 舒炎祥 戚 音 金欢阳 周秀梅 陈笑缘 殷世波 潘霁亮 胡  叶新明 郑江平 吴 

会议记录:吴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高校图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高校图工委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浙江省高校图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常委对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省高校图工委2022年全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2022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应以线下召开为宜;召开时间视疫情形势而定;线下会议地点明确为嘉兴学院。

会上,浙江大学图书馆楼含松馆长、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陈玉兰馆长到会并讲了话。

五、会议还讨论了图工委常委会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附件一:浙江省高校图工委2021年工作报告.doc

附件二:浙江省高校图工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