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22-06-01  访问次数:456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29




关于公布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校图书馆:

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知网浙江分公司承办,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协办的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2022年527日正式落幕共吸引了全省68院校8241师生参与。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阶段:时间4月1日—4月30日以个人积分赛的形式开展最终决出:

1)本科院校组:60名个人优胜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5名优秀指导老师奖。

2)高职高专院校组40名个人优胜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3名优秀指导老师奖

二、决赛阶段:时间5月10日—5月18日,以团体赛形式开展,共有20个参赛单位进入决赛。经过为期5天的网上投票专家组讨论评审,最终在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分别决出:

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组织奖1名。

为鼓励研学精神、回应高校师生的参赛热情,专家组讨论决定,不限参赛组别,特增设优秀组织奖一名,颁发给有效参与人数最多的参赛单位。

现对“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初赛获奖名单(见附件一)和决赛获奖名单(见附件二),予以公告。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助力师生共同成长!


关于公布“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pdf

附件一: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初赛获奖名单.docx

附件二: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决赛获奖名单.docx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