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走进化工、了解化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化学工程图书展

编辑:  日期:2022-06-06  访问次数:57



化学工业一般可分为无机化学工业、有机化学工业、高分子化学工业和精细化化学工业。化学工业为国民经济各部门和人民生活各方面服务的工业,是重工业的支柱。化学工业为人类提供方便的同时,也为人类的健康、社区安全以及生态环境带来了危害,各国也开始了绿色化学的探索和实践。现在的化学工业的发达程度已经成为衡量国家工业化和现代化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一个国家工业化的基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一)特推出化学工程图书展,书展主要通过“化工原理”、“安全技术”、“化工产品”等多个专题进行图书展示。旨在帮助读者解决疑惑,引领读者深入了解化学工业技术。

“化工原理”专题展示图书有《化工原理》、《化工原理课程设计》、《化工工艺基础》等46册图书;“安全技术”专题展示图书有《化工安全技术》、《化工安全与环保技术》、《化工安全与环保》、《现代化工生产操控技术》、《化工分离技术》等35册图书;“化工产品”专题展示图书有《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危险化学品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培训教材》等34册图书。希望读者前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借阅。本次书展地点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展期至五月底。



贡金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