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获校党委表彰

编辑:  日期:2022-06-24  访问次数:76


6月24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颁奖仪式,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继2019年之后,支部再次获此殊荣。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17名,覆盖综合办公室、书刊服务部、技术支持部、古籍建设部等6个部室。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馆建,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凝练支部工作特色,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书香映红心”党建品牌、做细做精服务、落实疫情防控、推进事业发展等各项任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卓有成效,入选学校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先后被教育之江公众号、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报道。

“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支部将继续立足基层党组织的定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和图书馆中心工作,强化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丰富党建内涵,努力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