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在“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 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获满堂红

编辑:  日期:2022-09-30  访问次数:32


近期,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收到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寄来的获奖证书。宣传部图书馆一起策划,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起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获满堂红其中,优秀特色活动(奖)中位列第17位最美图书馆(奖)中位列第19位读书达人(奖)中位列第69位学校获得了该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100场优秀特色活动(奖)中位列第17位

 

83所最美图书馆(奖)中位列第19位 

 

100名读书达人(奖)中位列第69位

    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参选的宣传片,从典雅画意简欧风、火爆人气臻诗意、博雅书香润凡尘三个层面,诠释了海上学府图书馆作为形神兼美的诗意栖居地的灵动与意蕴。


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共213所高校1757件作品参评,覆盖了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专家遴选评比,共评选出最美图书馆奖83个(所),优秀特色活动奖100个(场),读书达人奖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