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副组长李乃然一行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编辑:  日期:2020-01-13  访问次数:1377


1月10日上午,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副组长李乃然一行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薄纪康馆长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薄馆长首先介绍了北仑图书馆新馆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一体两馆的新模式,指出了北仑图书馆这种 “统分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整合了高校馆与公共馆的资源,为读者带来了新的阅读体验。薄馆长强调,北仑图书馆在管理机构、物业、资源建设、人员调配、各类活动等方面实行合作共享机制,新馆建设以来为北仑区地方及社会带来了许多方便,被社会高度重视及肯定。

随后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室。筹建组副组长李乃然指出,图书馆的这种新模式,打破了传统图书馆的运作模式,为社会提供了人性化服务,真正体现了图书馆文化高地的作用。薄馆长也指出,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为北仑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