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书香战疫、巾帼力行”手机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  日期:2020-05-28  访问次数:263

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后,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保护全体读者的健康和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宁职院图书馆全体馆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场馆消毒、环境布置、读者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了更好地记录这一特殊的战役场景,图书馆于2020年5月举办了“书香战疫、巾帼力行”主题手机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周的征集作品阶段,图书馆22位老师积极踊跃的将自己拍摄的照片报送参赛,参与率达到95%。经过前期的踊跃投稿,本次主题摄影比赛一共收到了73幅摄影作品,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这些照片记录着全馆工作人员为建造图书馆安全、舒适环境所付出的努力,从不同方面反应了图书馆“书香战疫”的经过和成果。

本次活动最终11位老师的13张照片被评为优秀奖并放入馆刊展示。老师们优秀的作品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此次“书香战疫、巾帼力行”手机摄影比赛将成为大家脑海中别的回忆。

  

下列是优秀作品展示

姓名:应贤军

作品名:《疫情期间馆舍消毒》

姓名:陈利东

作品名:《同舟共济》

姓名:李璁

作品名:《忧梦远,勤奋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