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江省社科院为嘉兴学院捐赠一批图书

编辑:  日期:2020-07-02  访问次数:288


为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近日,浙江省社科院将一批今年新出版和近年库存的图书慷慨捐赠给嘉兴学院,进一步充实了校图书资源。

嘉兴学院派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程赴杭州接收这批捐赠图书。这批图书系原校商学院教师袁顺波主动联系、协调捐赠,共7983册,为浙江人民出版社、浙江古籍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出版的具有鲜明浙江地域特色的社科类图书。这批图书对校社科研究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文献支撑。

浙江省社科院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综合学术机构,是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思想库和智囊团。嘉兴学院是建在党的诞生地的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积极拓展人文社科研究是学校使命所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科院的联系,借助省社科院丰富的资源进一步推动嘉兴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