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八届八次常务委员会会议纪要

编辑:  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443

2020年10月16日,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八届八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在宁波召开。全省高校图工委常务委员、秘书处成员等18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宁波大学图书馆与信息中心战洪飞馆长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由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图书馆吴晨书记主持了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馆、图工委副主任,并讨论设立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

二、听取并审议了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陈红馆长关于省高校图工委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郑江平副秘书长关于省高校图工委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与会常委对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省高校图工委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四、讨论了2020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的相关议题,包括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以及主题报告专家邀请等。明确2020年馆长工作会议将于11月中下旬召开,地点待定。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六、会议还讨论了图工委常委会的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