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戚音馆长等一行6人到阳明学院交流学习

编辑:  日期:2021-01-06  访问次数:240


为了更好的推进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提高资源利用率,2021年1月5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戚音馆长等一行6人前往阳明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阳明学院王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会上,戚音馆长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到访人员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诸多服务,希望了解阳明学院的老师及学生的需求及时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杨春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种类及使用方法,她提到电子资源可以为师生提供教学参考、考级考证等需求,为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及科研服务等提供保障。阳明学院王院长指出图书馆有丰富的电子资源,全体师生应该积极使用并大力普及,他还强调阳明学院师生要不断提高英语学习平台的使用,助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并与图书馆对接开展读书活动,展现大学文化,提升专业图书的利用率。戚音馆长指出图书馆今后将加强送书服务、换书服务,并指定老师进行联络,共同提升师生的资源利用及信息素养能力。随后王院长还带老师们参观了学生的模具作品展,展示了阳明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及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更好地推动了图书馆与阳明学院的合作,也开拓了图书馆的业务能力,今后图书馆将创造更好的资源及服务为师生读者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