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乌托邦书市”入选“2020年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金榜案例

编辑:  日期:2021-01-08  访问次数:383

近日,“2020年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中,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报送的“乌托邦书市”入选金榜,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入选金榜的高校图书馆案例。

“乌托邦书市”是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联合杭州知名文化书店晓风书屋共同推出的“零成本开书店”公益活动,活动打造了一个实现大学生书店文化理想的创意孵化平台、具备商科特色的育人实践平台、独特的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平台,为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了贡献。

“2020年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联合承办。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133所高校的276部案例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评、复评、终评、复议、确认五个环节,对案例作品进行反复研议探讨,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金榜案例10部,银榜案例20部,铜榜案例30部,创新案例6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