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获奖学生名单及入围全国赛学生名单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22-11-07  访问次数:256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218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浙江省选拔赛获奖学生名单及入围全国赛学生名单的通知

 

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分委员会指导,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共吸引了全省4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615名学生参加。经过10月27-29日3天的角逐,决出了全省前100名,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根据《“中文在线”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工作手册》,全省34所学校的62名选手入围全国赛。

现对我省选拔赛获奖学生名单(见附件1)和入围全国赛学生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信息素养知识,提升自身信息素养水平。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获奖学生名单及入围全国赛学生名单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