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23-02-28  访问次数:10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34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成果

评选的通知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为进一步鼓励和推动图书馆学术研究,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优秀成果奖评审办法》的相关规定,省高校图工委研究决定开展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条件

1. 参评成果为图书馆学、情报学、文献学及其相关学科的研究成果。

2. 参评成果为 2021年1月—2022年12月期间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著作,含《浙江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发表的论文,不包括专利、计算机软件类成果)。

3. 参评成果的第一作者应为本省高校图书馆员工。

4.申报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1项。

二、申报办法和材料

1. 申报者根据评奖范围和条件填写《申报表》,打印盖章后提交一份,并提交电子版。

2. 提交申报成果一份。其中论文类提交全文复印件(包括刊物的封面、目次页),并提交数据库下载的PDF电子版;著作类提交原件。

3.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4. 申报材料由各馆填写汇总表后统一提交至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吴双老师收(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514室,电话:0571-87953861)

三、评定和奖励

1. 省高校图工委学术委员会负责对申报的成果进行评审。

2.优秀成果设一、二、三等奖。

3. 获奖成果由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发文并颁发获奖证书。

四、联系方式

有关申报事宜与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联系。

电话:0571-87953861,E-mail:gxtgw@zju.edu.cn

 

附件: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成果申报表.docx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