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书香润童心知识伴我行 —东阳市第五实验幼儿园王峰园区百名幼儿参观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

编辑:  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10


春暖花开,芳香满园。3月15日,我校图书馆迎来了东阳市第五实验幼儿园王峰园区百名幼儿参观,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感受大学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同时了解图书馆的功能。

到达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百余名小朋友排列整齐,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有序参观了图书借阅大厅,自习室、电子阅览室等公共区域,图书馆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图书分类、图书馆的作用和阅读体验分享,孩子们一边认真听着介绍,一边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各种各样的图书,图书馆里所有的一切深深吸引了他们。跟着老师的步伐,在一楼的文史库中,小朋友们挑选了喜爱的书籍翻阅,虽然书本的知识对于他们可能太多深奥,但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每个小朋友都能感受到阅读的快乐。

书香润童心,知识伴我行,小朋友是未来的希望,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养成爱书、读书好习惯,从小朋友抓起。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大学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同时开阔了眼界,加深对图书馆的认知,也为培养阅读兴趣打下了基础。


                     图书馆: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