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羽”你携手,共迎亚运 -----浙江省在杭高校图书馆首届“人天畅想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编辑:  日期:2023-04-18  访问次数:10


2023年4月7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在杭高校图书馆首届“人天畅想杯”羽毛球比赛暨在杭高校图书馆“馆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开幕式现场

浙江工业大学馆长、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红、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江平、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王世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春生、化学工业出版社馆配部主任周寒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浙江工业大学馆长、浙江省图工委副主任委员陈红致辞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比赛的形式,由来自杭州地区高校图书馆的19支队伍以及人天羽毛球俱乐部共同参赛。开幕式后,各代表队同台竞技,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球场上,选手们激情挥拍,时而扣杀,时而轻吊,在细节中展现出非凡球技,充分展现了风采与活力。球场下,观众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各高校的图书馆馆长们当天下午还进行了“馆长杯”比赛。

比赛现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代表队

最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荣获团体赛一等奖,浙江大学、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科技学院荣获团体赛三等奖。此外,浙江理工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羽’你携手,共迎亚运”为主题,不仅为迎接杭州亚运会营造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成为一次加深行业同仁友谊,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