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成员馆动态

书香艺术悦心间 ——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举办邢笠老师个人作品展

编辑:  日期:2024-03-21  访问次数:10

春风拂面,文艺气息弥漫,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那便是由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邢笠老师精心打造的摄影、绘画及收藏品展览。这场展览不仅是对邢老师多年艺术积累和珍贵藏品的展示,更是对“书香万里”文化校园建设的热情投入。

在图书馆内,春意盎然,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氛围。邢老师的个人作品展览正在馆内如火如荼进行。展品包含了邢老师珍贵的摄影作品、独具匠心的油画以及珍贵藏品。从灵动飞扬的鸟类,到色彩大胆的油画,再到珍贵的清代瓷器,每一件作品都闪烁着邢老师对艺术的热忱和对生活的热爱。这次展览吸引了同学和老师们纷纷驻足观赏,与艺术产生了深刻的交流和共鸣。

同时,图书馆还同步举办了与展览相同主题的精彩讲座,邀请邢笠老师分享自己与艺术的不解之缘以及半生经历。在温馨的氛围中,邢老师生动地讲述了他与艺术相伴的点滴,为了梦想从西北往南飞,最终实现梦想,收获成功的人生经历。在场的听众不仅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也从邢老师的半生经历中,获得了启发,明白了人生不打“无准备之战”,唯有足够周全,武装自己才能抓住机会。

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更为书香万里文化校园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图书馆作为高校最重要的文化阵地之一,未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